close

拖拖拖~

我終於繼續來寫被我遺忘已久的韓國行

這一兩個月一直不斷在被燃燒想要去首爾的慾望

楓葉在燒我 朋友也在燒我 好理家在就在前陣子 下了場大雨把部分楓葉都給打落了

也把我的衝動給澆熄 XDDD

所以也就此作罷 不然還真擔心自己手滑

2012年都過到年底了 我才進度只到七 後面得再加把勁了!!!

 

這次要寫的是KONA BEANS 코나빈스

KONA BEANS

在韓國連鎖咖啡百百間 這也是其中之一

但特別是在於狎鷗亭店是由SJ利特、晟敏和圭賢的媽媽一起合資開的

當然也就成為歌迷們的另外一個必去地點啦!

 

狎鷗亭店的位置 不算太難找若有要安排前往 可以連同經濟公司還有Everysing一起排入喔!

狎鷗亭_MAP_01  

在今年(2012)10月的時候盆塘線狎鷗亭羅德奧站開通了!

這真的是值得祝賀的一件事

可以讓人少走很多路阿!!!

  

之前去的時候只能坐到狎鷗亭站 二號出口再往回走 還真的是有一段路

走到腿都累死了

 

好~ 回歸正題 XD

坐到狎鷗亭羅德奧站 六號出口出來後直走大約5~10分鐘的路程 (時間為預估)

 狎鷗亭_MAP_02

走道上圖這個巷子彎入 路口是新韓銀行跟宋承憲開的 black'smith 

所以挺好認的 彎入後再走一小段後就會看得到囉~

 

狎鷗亭_P_01

這就是店面門口囉~

 

狎鷗亭_P_02   

店面裡面大概的狀況 牆上免不了會掛一些照片 

去的時候大概是上午11點多左右 人其實也挺多的

狎鷗亭_P_03  

櫃台前方的小櫃子 放著許多的紅酒白酒 前面的小盆栽應該也是開業歌迷們送的 Q版圖也好可愛的!

 

點餐不算太困難 有歌迷們做好的中文菜單 也不用怕看不懂菜單不知道改怎麼點~

點完餐一樣是給震動牌取餐

狎鷗亭_P_04

點了焦糖瑪奇朵?! 哈哈 過太久已經遺忘了~

跟朋友都只點了飲料 因為後面還要去吃飯的 在店裡做了大概一小時 大家東拍拍西拍拍的

唯一有遇到的就是利特的媽媽囉~

不過要是讓我們遇到SJ的成員 應該也早就沒位置了 XD 

下次應該也是一樣會再度造訪囉 在首爾永遠都是咖啡喝不完 

 

|| KONA BEANS 코나빈스 狎鷗亭店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640-9번지 1층

   首爾 江南區 新沙洞 640-9號 1樓

營業時間:AM 07:00 ~ PM  23:00

網址:http://www.konabeans.co.kr/


arrow
arrow

    Kathy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