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世界末日前一天 來寫篇有點丟臉的遊記吧! 148  

 

我的旅遊一向都是絕對不可能跟著原訂行程走的

原本是預訂著去走走清溪川 逛逛韓國觀光公社 

事前公社的營業時間是查了 全年無休

但! 卻忘記要看開放時間 174  

這裡順便提醒大家一下 出發前真的是要查仔細一點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提著重死人的雜誌(明明就自己愛買) 走在寒風中

 

|| 韓國觀光公社 觀光案內展示所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다동 10

   首爾 中區 茶洞 10號

營業時間:AM 09:00 ~ PM 20:00

     全年無休

網址:http://kto.visitkorea.or.kr/kor.kto


以上是順帶一提啦~ 現在該回歸糕三時代了

原本其實是預計要去 春川辣炒雞排 但那間店卻給我消失了

前兩年還去吃過的 所以最後才會臨時改成吃糕三時代  

畢竟也是吃過的餐廳 比較不害怕踩到地雷

 

鐘閣站的糕三時代是本店

糕三時代

 

店面一樓入口小小的 用餐區是在二樓跟三樓

進去後店員會詢問幾位 就在入口等待帶位

二樓的是一般的桌椅座位區 三樓則是需要脫鞋的地鋪

我們則是被帶到三樓 但說真的我們大包小包的還真有些不方便

烤肉店都有提供可以裝包包外套的透明袋子避免烤肉的味道

 

坐下後當然就是開始點餐了

不過我還真忘記我們點了些什麼 應該還是基本的五花肉

糕三時代  

五個人~ 總共份量是烤盤上那樣四條 但應該是沒有點足五人份?!149  

桌上有三四種的調味料 可以選擇要沾那一種

糕三時代_001  

 

鐵碗裝的是蔥絲拌了些醋之類的東西 生菜盤上有芝麻葉跟生菜還有生辣椒

烤盤上除了點的五花肉外 還有泡菜豆芽洋蔥豆腐等配料

不會烤的人也許可以請店員幫忙 不過我們不是第一次去就默默自己來了

 

糕三時代_003  

糕三時代特別就在於有附年糕片 而正確的吃法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但我個人是喜歡放到烤盤上烤一下 再夾肉跟泡菜一起吃

 

就在正要開始吃烤肉的時候 我好奇拿了菜盤上的生辣椒來吃

因為看著旅伴們有人吃 好像也沒事 我就也咬了一口

這時 慘案就發生了

那個辣真的瞬間讓我嘴唇都了 

跟我上次在豬排店吃的完全不一樣

糕三時代_007  

剛吃過別隻辣椒的旅伴也不信吃了我那隻辣椒

事實證明是辣的 旅伴咬的比我還大口 吃下去後瞬間飆淚 04  

後來趕緊點了杯可樂來解辣 才比較舒緩

不過男店員送可樂來的時候被他看到一臉就是被辣到的表情 還淚眼旺汪的

他轉身後就偷笑了 真的是太丟臉了 

但最後結帳的時候不曉得是店員的疏忽還是可憐我們被辣到

居然沒有結到可樂的錢 哈哈 這樣也算是賺到?!

 

至於糕三時代的再次造訪率!?

不能說完全不會去 但也不會特別排進行程中

若是完全沒吃過的還是建議可以去吃一次看看 畢竟每人的口味不同

也許它會是你韓國美食TOP3也說不定!!!

另外提醒一下 鐘閣本店都是韓國的服務人員

不像明洞的有會中文的店員 所以不懂該如何點或是溝通就靠比手劃腳吧 XD

 

最後 在補上個簡單的小地圖囉!一號線鐘閣站四號出口右轉直走到第一個十字路口的右手邊就會看到囉!

對面就是普信閣 我想是不會太難找的!

糕三時代_M  

 

|| 糕三時代(鐘閣本店) 떡삼시대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관철동 44-1 2F

   首爾特別市 鐘路區 貫鐵洞 44-1號 2樓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4:00 (最後點餐時間為 22:00)

     全年無休

網址:http://www.ttokssam.co.kr/

arrow
arrow

    Kathy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