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我腦袋的狀況 只能挑著記憶較深刻的寫

但記憶深刻 有好有壞

 

姜虎東 白丁烤肉

姜虎東 白丁烤肉

建築的外觀挺特殊 所以並不難找

 

姜虎東 白丁烤肉  

地理位置如地圖上~ 搭乘至 新村站[240]  

三號出口出來後直行

1-03

遇到大十字路口右轉

1-03  

再一直直行 會經過上面這間 LOOK OPTICAL 再走過去一點 轉彎就到囉!   

從地鐵站出口走至白丁烤肉店 大概5~10分鐘的路程 

邊逛邊走 很快就能走到

 

本來還害怕會需要等待 結果看起來是還好 (還是韓國人中午不愛吃烤肉!?)

一進門後 服務生帶位道靠窗的位置 

除了有桌上的菜單外 (很有特色的菜單 一看就是知道姜虎東的店)

姜虎東 白丁烤肉  

還有牆上的黑板

姜虎東 白丁烤肉  

英文跟韓文標示著 價位份量也寫得很清楚

一開始還以為是印刷上去的 後來仔細一看 那些肉都是用粉筆畫出來的啊!!!!!!293  

也太厲害了!!! (重點錯誤了XD)

 

店裡有會說中文的服務員

由於沒去過 也不太清楚 點餐的方式 就想說這時問店員應該是最快的 

畢竟是語言相通的 身為店員總可以推薦一下吧!

沒想到壞的記憶深刻 就在此時發生了

推薦的很勉強 不然就好像什麼都不知道一樣 (我又沒拿刀架你 ((怒)) 

搞得我們有問跟沒問一樣 唉~

最後還是靠著大家 自行決定後完成點餐

DSCN5723_調整大小    

烤盤上方的抽煙機 可以調整高度 

點完餐後 上了炭火 生菜 醬料 小菜

醬料綠色的 應該是(?)哇沙米 我應該是沒拌下去 個人不是很愛哇沙米這味

 

姜虎東 白丁烤肉

上圖為旅伴友人在示範拉茶 (誤) 

我:為什麼要這樣倒!?

友:你沒有看過士林夜市跟饒河夜市的拉茶嗎?!

我:但他只是麥茶阿!

不過她倒的搞得很專業 XDDDDDD

 

DSCN5725_調整大小  

我們點的油花比較少的 不過這次吃完 我下次應該會嘗試 五花肉之類的

這裡點餐的限制 最少是點兩人份 不過我們人多就沒這困擾 

但要自己去吃的人 就得注意到這點囉!

 

姜虎東 白丁烤肉  

滋~~ 滋~~ 滋~~

外圍那圈烤雞蛋 真的很美味阿~ 

上頭烤盤的油會順勢流下 讓烤雞蛋更香 

不過中間的圓形烤盤 會因為點的肉 種類不同 還有另外一種烤網

姜虎東 白丁烤肉   

 歹勢阿! 蛋很美味的 只是被我翻的有點醜 迷阿內

 

姜虎東 白丁烤肉  

等待好久 肉終於烤好了!!!

除了生菜外 另外還有一盆蔥絲跟洋蔥絲 有拌好類似醋之類的 可以包著肉一起吃

這時 就是美味的深刻記憶了  (看在這點 可以把前面不好記憶給抵消一半

嘛西搜唷!200  

 

DSCN5732_調整大小  

本人不太上相 決定出賣旅伴友人 (誤)

 

最後的總結 好吃啊! 為了那個蛋 我都願意再去一次 >D<

其實姜虎東的烤肉店不只有新村這家

江南 明洞 東大門也都有分店 若是想吃 也可照旅程計劃做調整

不過店家不全是叫白丁 其他分店名字不同 

但都是烤肉 另外一間是678烤肉

 

 

강호동백정 

上方為官網 給有需要的人囉 :) 

 

| 姜虎東 屠夫烤肉店  강호동백정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5-30

   首爾特別市 西大門區 滄川洞 5-30

營業時間:24 H

點餐注意事項:烤肉類餐廳點餐方式多為最低需點兩人份。

arrow
arrow

    Kathy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