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G_001.jpg

 

 

明洞百濟蔘雞湯 四年來三次韓國旅遊的初次嘗試!!!

不曉得為何 去這麼多次完全沒任何一次排過大家必排的一餐 蔘雞湯

在出發前 想一想完全覺得自己很誇張 XD

連我媽僅去過一次韓國還不是去玩的人都吃過 

當下就覺得真的應該來去吃一下了~

 

至於為何是排百濟而不是土俗村 

則是因為口味相近的朋友兩家都吃過 說吃起來差不多 所以真的也不必專程跑一趟去

後來就覺得聽從朋友的 明洞離我們所住宿的地方也近 一切以方便為主

最後蔘雞湯就變成我們抵達韓國的第一餐

 

去民宿放完行李後就立刻去吃飯 到達餐廳時間約七點

店面位於巷子裡的大樓二樓 招牌相當顯眼倒是不怕找不到

進到店後 跟阿珠媽講好幾位後 就會帶到適合的座位

店內位置算是蠻多的 我們去的時候座位也大約半滿 但我們去的時候算熱 

到冬天也許會有人潮滿滿的狀況也是有可能的

MG_002.jpg

送上菜單後 看了還是點最基本的蔘雞湯 (雖然阿珠媽有不斷想推薦我們點餐點)

最基本的蔘雞湯價格為 14000 won

 

 MG_003.jpg

 

MG_004.jpg

MG_005.jpg

 

點完餐後 阿珠媽便會送上一小碗的雜糧飯 還有三碟小菜 還有一小杯的人蔘酒 以及冰水

餐具就跟大多的韓國餐廳一樣 桌子旁抽屜 盒子 都可找到湯匙跟筷子

 

在東拍拍西拍拍 吃點小菜 蔘雞湯就送上來了 送餐速度還算快速

MG_006.jpg

 

送上來就是熱滾滾的湯 

朋友說前面送上的人蔘酒就是看每個人喜好的不同 自己加 又或是可以直接喝

雞的分量 一個人絕對是吃得飽的 雞裡面還有包著糯米

但若是食量小的女生也許可以兩個人共吃一鍋 這樣若是想再吃點小吃也還有肚子可以再吃

 

開動以後 我很瀟灑的把整杯的酒都給倒了下去 

還沒開始吃肉前 先喝了一口湯 必須說真的是很清淡的湯 外加濃濃的人參味 (((誰叫你倒一杯

也許是因為到韓國吃慣重口味 這樣清淡的湯反而喝不太習慣

不過桌上都有放著鹽巴跟胡椒鹽可以自行調味 我就毫不猶豫地撒了一堆鹽巴下去

而鍋裡的雞肉也同走清淡路線 我大多是將雞肉配著泡菜或是沾著椒鹽一起吃

包在雞肉裡面的糯米 大概是吸收高湯的精華 反倒成我這餐我最愛的一部份

當然 這鍋我最後沒吃完 大概跟我本身不愛人參味有關~ 

但喜歡清淡口味的人 還是可以來試試看

對於餐點的結論就是 不是不好吃 只是不合我胃口 (難怪我之前一直不排)

 

MG_MAP.jpg  

接著就是要說如何前往囉!

搭乘至四號線明洞站【424】 六號出口 出來就是主要大街 

一直直行到看到右手邊LANEIGE 跟必勝客的巷口彎入 就可以看到百濟蔘雞湯的招牌囉!

  

|| 百濟蔘雞湯 백제삼계탕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8길 8-10

   首爾特別市 中區 明洞8路 8-10

營業時間: 09:00~22:00  全年無休

最後點餐時間:晚上1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洞 百濟蔘雞湯
    全站熱搜

    Kathy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