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荒廢了一陣子後 在前幾天被旅伴說被朋友在部落格認出

才想起了 停滯了有一陣子的文章更新

05  

 

不過今天完全不是要來補被腦海中的橡皮擦吞噬掉不少的遊記

而是又來寫寫今年的旅遊規劃

 

12  

我的旅遊規劃時間通常都比別人早好多

第一次去因為太臨時 準備時間是一個月 但那時候還在唸書 所以一個月 也相當於一般上班族的兩到三個月了

第二次是提早半年 開始上班後能請長假出遊的時間還真是少之又少 多數只能利用連續假期+年假 所以相對的機票也要提早訂

而這一次 我居然詭異的提早了一年就在準備 連自己都覺得有點誇張

但太早計畫的結果就是 行程總是不斷在變動 想去的地方實在太多

行程就這樣不斷的被硬擠硬塞的滿滿滿 有時候都覺得出國本來是要放鬆的 結果搞得更累 雖然是累的挺開心的

 

這次預定去的時間跟以前不太一樣 改在了十月份

雖然在十月份已是進入秋季 但我的楓紅黃澄澄的銀杏樹 貌似還是看不到的機率偏高啊!

照往年的記錄 大約要到十月底或十一月初才會有 這時候就不斷的在祈禱著 今年就天氣異常一下吧 ((哈哈))

 

 

桃園機場/仁川國際機場/民宿/明洞/olive young/樂天超市(首爾站1號)

第一天依舊是比照以往 抵達明洞大約是六點 所以放完行李 解決晚餐 之後就是去超市囉

2-04 四年三次旅程初體驗 明洞百濟蔘雞湯 백제삼계탕 

北首爾夢之林(彌阿三岔路口2號)/惠化(惠化1號)/大學路/駱山公園/城墎公園/東大門/城墎公園

這一整天就是公園一日遊啊~ 然後逛完街我就要去跟公主還有侍衛長相會了 (有人懂嘛!?)  

 

孝子洞(景福宮4號)/三清洞/國立民俗村/成均館大學(惠化2號)/梨大(梨大2.3號)/YG咖啡廳 弘大(弘大入口9號)

上半天是文化之旅 下半天就是購物行程及大學生生活囉!

 

東大門綜合市場(東大門9號)/廣藏市場(鐘路五街7號)/ MANGO SIX(新沙1號)/新沙洞林蔭道/高速巴士地下街GOTOMALL(高速巴士8號)/盤浦大橋月光噴泉(視情況)(8-2號)

去了這麼多次 終於要去體驗傳統市場了 這算是跟隨跑男嗎!? 接著要去尋找道鎮跟伊秀 晚上就期盼已久的

 

文化站首爾284(首爾站1號)/樂天超市/M&R CAFÉ(建大2號)/兒童大公園(兒童大公園1號)/廣津橋(廣津渡口2號出口) 2-05 潤成啊! 我來了 廣津橋8號街 광진교8번가/COEX&奉恩寺(三成5號出口)/瑞萊村(新盤浦4號)/汝夷島漢江公園(汝夷渡口2號)/明洞(明洞6號)

這天是一人旅遊 把想去的點都給排了 我根本就是在追隨李敏鎬啊! 

 

永樂教會/慶熙宮/德壽宮/西小門辦公樓展望台(13F)/首爾圖書館/市廳廣場/民宿13:00集合

最後的半天 要來去尋找仁顯皇后的男人 選手金大人 歐低呀!?

 

[760][Miễn Phí] James Đặc Biệt_9903  

 

這次的旅程 很明顯的跟隨著韓劇在前往景點 和以往的行程有點不同 希望在回來之後也有不同於以往的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