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時隔一個月的網誌 (誤)

 

 

這次要來分享一下好用地圖啦~

完全歸功於朋友亂安裝手機程式 我才會發現這個地圖程式啊~

 

之前有講過的地圖是 V大推薦的 KONEST 日文介面  

地圖顯示上 還是有部分的漢字  對於覺得韓文是OOXX的人來說 這個閱讀上是比較簡易的 (我還是想說韓文沒有X)

KONEST的地圖 還有個優點就是 店家標示清楚 所以要尋找商家的時候 就很方邊喔!

 

另外就是 首爾觀光公社 官網的地圖   這個地圖就有中文介面 不過店家的標示就沒有這麼清楚


這兩天另外發現的好用地圖就是 Daum 的地圖啊!!!!!

操作上跟GOOGLE的地圖是差不多的

但他的街景功能真的是讓我用的愛不釋手 ←這樣用對嗎 XDDD

Daum地圖頁面

 看大圖請點

 

不過這個地圖使用上的缺點就是 可能必須懂一點點的韓文 

但使用上真的很方便阿 

點至左上的路線規劃 就會出現那三隻小旗子 紅色是出發  藍色是到達  綠色(抱頭)我不知道阿...(綠色為指定經過的地方 120818補充) 原諒我 我的韓文也有限

直接拖曳旗子 就可以規劃路線 規畫出的路線還分 開車 大眾交通 徒步 

對於自由行的人來說 是個好用的東西

我就會用來查詢公車該搭哪班~ 

由於他們的公車站牌 寫得密密麻麻的 要我從裡面找出我要搭乘的站名 實在是相當困難 ORZ

 

至於圖片的右上角 有個像視訊攝影機的圖案 點下去 會出現一個可以拖曳的視訊攝影機

地圖則會出現藍色的路線(藍色為有街景之範圍)  拖曳至你想看的街道 畫面就會切換為街景圖囉!

 

若不知道區域~  左上路線規劃的旁邊 有個地下鐵路線 點選下去後可以依照地鐵路線圖 來搜尋附近地圖

 

上面兩張圖就是街景圖截圖下來的 當然 上面的中文是我自己加的~~~~

 

大致上就是這樣~~~~

其實另外一個網站NAVER地圖 也是有街景圖 但拍攝的時間距離現在比較久(2010年6月)

GOOGLE國外的街景 較不詳細 且有些是幾張照片 不是完整的街景

Daum的街景比較新(2011年4月) 所以也比較不會有說 查了 實際去的時候 卻跟你看的不一樣 

(當然若他是2011年4月後才完工或改裝的店面或大樓 就會跟街景圖有不同了)

(120818補充 街景會不定期更新 目前有些街景已經為今年四月份街景) 

 

順便附上Android 的程式安裝頁面  APP-Daum Maps

                                                        NAVER-Maps


有需要安裝的朋友們 再自行安裝囉  


好了   今天就先這樣   極限了...    (這樣到時候回國是要怎樣把遊記給打好......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